close
小分享~
我的眼睛周圍之前都會有一顆一顆肉芽 之前幫我看過的美容師都說是因為眼霜用的太滋潤了且都只會說你常來做臉 慢慢就會消了 = =幸好我沒有繼續..
現在遇到一個很不錯的美容師 他告訴我 其實做臉部用常常做 ,平常在家保養就好 等到你覺得膚況不是很好再來做 在做一次大掃除就好 尤其是MC完之後 因為很多人都在MC來期間長很多痘痘粉刺 ..重點來了 ...上個禮拜天他幫我作臉加上清粉刺和"肉芽"學術上叫做腺管瘤(不是因為使用眼霜太滋潤,而是現在的環境加上飲食的改變造成的) 第一天臉上會結痂 一點一點的 傷口很小 第3天就掉光光了 現在完全是平的 好神奇 所以我超級感謝這位技術高超的美容師 讚讚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晴外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